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猎人

[社交恐怖症] 以自我为中心怎么治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6 09:59 【心网手机版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,不会和人相处。要么卑躬屈膝,要么讽刺打击。搞得对方都不乐意跟我相处。哎。。。从我自身的角度讲,我就觉得人很难相处,就感觉人心眼太多了。感觉她们都很不怎么样,不像我这么坦荡。看不起对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7 18:35 【心网手机版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sha99 发表于 2017-10-22 21:44
不过 你说的表面行孝 如果明白是因为怕小孩子以后不孝顺你 你用财物供养父母 明白应该对父母好的话另说 这 ...

请问您讲的都是什么我听不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06:28 【心网手机版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想着去改变他们,试着去接受,看出了行为的不当,自己注意别重复同样的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8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猎人 发表于 2017-10-23 15:18
要是我跟这个人交情不深,我可以顺情说好话,哼哼哈哈。要是跟这个人交情深,那就问问到底咋的了才这么冷 ...

你并非不懂得处事之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9 00:19 【心网手机版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二月雪 发表于 2017-11-8 08:52
你并非不懂得处事之道。

我最愁我的父亲和母亲。他们说话的时候根本不看别人的脸色。只顾着低头自己琢磨自己的,然后呢,听见别人说话,也不抬头看,就凭感觉跟着附和一句,有时候经常因为说不好话得罪人。他们自己又不自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22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心目中理想的父母是什么样子的呢?我感觉你有期望,但现实上你很失望,生气,着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关于我们|招贤纳士|客户见证|广告投放|
Powered by Discuz! © 2001-2012 中国心理咨询网(xlzx.com) ( 粤ICP-05005750号 ).
咨询预约:400-080-1200|心网总部:0755-88828310|电子邮箱:webmaster@xlzx.com|深圳市心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查看地址
给每一颗漂泊的心以停驻,给每一个陌生或者熟悉的人以温暖和放松,给你感动,给你一份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,让我们彼此相依相伴,一起踏上漫漫人生路。
心网.十一年  第一家综合型心理学服务平台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